離別我真的很怕我會哭我寧願和儀像平常一樣耍嘴皮子也不想再去"叮嚀"儀 那些每個人都一再關心她的話語因為....我真的好怕我會哭 不要去管人們對妳說的什麼好洗碗機怕妳會不適應因為要去適應新生活的是妳 不是人們沒什麼好怕的只要妳相信自己能夠適應  那一定能夠適應  因為那是妳為妳自己下的賭注和決建築設計定就放心地飛去 在那個妳覺得妳能夠擁有快樂的國度小夙最愛掛在嘴邊的「唉...這就是人生!」人生苦短!所以,快樂很重要~~~~~~我希望妳快樂答應我妳會讓自己很室內設計快樂而且會把自己照顧得很好等妳回來...下次見到時要讓我看到胖好幾公斤的妳喔~~~~~~~~嗯......................說好囉!都不哭~~~~但~~~~我卻已經哭得不能自己了咖啡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冷凍冷藏冰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88wvea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